close

今天是Blanche第一次跟書包客一起背著包包採訪

這次是兩天一夜的行程呦

中午在埔里仁愛公園看完了一年一度的魅力森巴FUN埔里踩街活動後

書包客一行人就前往位於魚池鄉大雁村的澀水社區【點我】瑞居飯店【點我】

瑞居01

 

 

瑞居飯店也跟我們介紹了他們的設施以及房型

瑞居02

 

 

瑞居飯店每個星期六都會有表演秀

這次書包客遇上的是長榮大學管樂社同學們的表演【點我

長榮大管樂01  

 

 

 

書包客在瑞居飯店住了一晚後

第二天一早吃完早餐就開始認識這個可愛的社區:澀水社區【點我】

澀水社區社區發展協會的蘇瑞婷秘書也向我們介紹了澀水的景點及特色

澀水01

 

 

 

蘇秘書在簡單的用社區導覽地圖介紹完社區後

就帶著我們走進社區了

書包客的第一站就是經典柴燒的陶藝教室澀水窯【點我

澀水窯10

 

 

 

陳雄鎮大師也大方的給書包客們上了一課

從陶土和社區的淵源故事一直到專業柴燒的相關知識

離開陶藝教室後真的對陶土有了更多的認識

 澀水窯01  

 

 

 

接下來我們就前往福來伯紅茶【點我】

福來伯非常熱情的跟我們介紹關於澀水社區的歷史和故事

福來伯紅茶02

 

 

也請我們喝了自家栽種的紅茶

福來伯紅茶03  

 

 

 

 

離開了福來伯紅茶

書包客的下一站就是竹炭一村【點我】

竹炭一 村01

 

 

 

竹炭一村顧名思義就是竹炭的開發公司

在這裡從吃的到用的再到玩的竹炭通通有

書包客又在竹炭一村習得了關於竹炭的知識囉

竹炭一 村07  

 

 

 

之後我們就朝著歐風的紅茶工房【點我】邁進

搭配上這藍天白雲的好天氣

更顯得紅茶工房別有一番風味

紅茶工房01

 

 

 

 

雖說是紅茶工房

但這可不光是賣紅茶而已喔

除了紅茶、下午茶點心之外

這也是一間民宿

紅茶工房14  

 

 

 

採訪過了福來伯紅茶、紅茶工房這兩間紅茶店家

我們有關於紅茶的第三站就是盧園紅茶棧【點我】

盧園01

 

 

 

非常可惜的今天老闆不在沒辦法跟我們好好介紹一下

不過書包客還是幫大家嚐了盧園著名的紅茶茶葉蛋

盧園06  

 

 

 

書包客一行人離開了盧園紅茶後也就結束了這兩天一夜的採訪之旅

回到家好好沉澱之後呢

真的很想把這純樸又有小巧思的店家和社區介紹給大家

 

如果大家沒有在上面直接連結到其他部落格文章的話

Blanche貼心的幫大家整理出來這次採訪的相關文章連結

點我進入【瑞居飯店介紹】

點我進入【長榮大學管樂社一夜表演】

點我進入【澀水社區介紹】

點我進入【澀水窯陶藝教室】

點我進入【福來伯紅茶】

點我進入【竹炭一村】

點我進入【紅茶工房】

點我進入【盧園紅茶棧】

arrow
arrow

    Blanche布朗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